•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乐昌市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10个项目“吸金”超220亿元

时间:2022-01-06 12:22:4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5日,乐昌市举行2022年首场项目集中签约活动,10个新签约的招商引资项目涵盖工业、商贸、文旅和农业项目,总投资约220.5亿元,乐昌市招商引资喜迎“开门红”。

此次成功签约的10个招商引资项目,分别为九峰文旅项目、宝创科技园项目、乐昌创品汇商业中心与创品国际家居博览城项目、海锐汽车配件项目、力齐铝膜先进装备制造项目、乐众工业化高效循环水产养殖项目、皓强新材料科技项目、永钜先进机械制造项目、合续环保设备制造项目、中荣高端印刷包装项目。其中8个产业项目预计年产值32亿元以上、年创税9800万元以上,这些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为乐昌招商引资实现五年500亿元目标,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动乐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了解,九峰文旅项目由乡贤企业出资,计划投资200亿元,拟在乐昌九峰、两江等镇投资建设现代文旅项目。宝创科技园项目由已落户产业园的企业,扩大投资10亿元购地新建工业厂房。创品汇商业中心与创品国际家居博览城项目投资5亿元,建设一座集泛家居、星级酒店、总部办公、生活购物、娱乐休闲、装饰装修材料等业态为一体的家居博览城。(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叶俊毅  黎党强  赵小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