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全市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暨
武江分布式光伏开发项目开工活动举行

时间:2021-11-29 10:47:4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28日,2021年全市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暨武江分布式光伏开发项目开工活动举行。市委书记王瑞军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市政协主席王青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小杰出席。  

  活动通报了我市2021年前三季度集中开竣工项目进展情况。2021年前三季度,共有456个项目参加全市集中开竣工活动,总投资1315.81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273个,总投资1061.7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91.40亿元,截至10月底完成投资122.45亿元;竣工项目183个,总投资254.08亿元,累计完成投资231.33亿元。

  王瑞军致辞时指出,临近年终岁末,这次集中开竣工的项目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目标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2022年第一季度和新一年建设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全市上下要以此为契机,狠抓项目谋划,围绕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民生社会事业发展的需要,扎扎实实做好项目特别是补短板项目、惠民生项目的挖掘和储备工作。要狠抓招商引资和产业项目落地,全力突破生态、能耗、土地等制约因素,推动更多优质企业落户韶关,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推动县域、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要以产业思维抓经济工作,围绕提高产业发展能力、增加造血能力和地方公共财政收益,全面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为实现产业升级、提升城市品质、保障民生福祉起到重要支撑。要站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高度,统筹推进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奋力冲刺、奋勇争先,确保完成全年既定发展目标和任务。韶关高新区、各县(市、区)要解放思想,抢抓国家、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机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精心谋划一批打基础、补短板、强功能、利长远的重大建设项目,为韶关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大动能。

  王瑞军表示,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韶关发展,多到韶关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各地各部门要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服务,主动作为、倾心支持,努力让企业家在韶关放心投资、舒心生活、安心发展。

  据介绍,当天开工的武江分布式光伏开发项目由三峡电能、大舜投资、武江区协佳公司三方合作开发建设,总投资约12亿元,规划光伏容量300兆瓦。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华旭初主持活动。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韶关高新区、市直各单位、莞韶对口帮扶指挥部、华南装备园、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同志及项目单位、承建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在韶关高新区和各县(市、区)设分会场。(转载韶关日报  李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