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王瑞军会见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唐朔
紧跟韶关发展步伐 深耕政银合作沃土
走出具有韶关特色的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路

时间:2021-08-05 14:24:2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3日,市委书记王瑞军会见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唐朔一行,就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等进行交流。

  王瑞军指出,韶关当前正紧紧抓住“双区”建设、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全面深化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等重大历史机遇,深度链接湾区大市场,加快“两变”试点,坚持数字化提升,培育发展低碳新能源、生物医药和大健康、电子信息和大数据以及现代钢铁、现代农业、现代物流、防灾减灾等产业。目前,正威、朗科、华天等一批大项目已落地建设,下一步这些项目将进入融资的增长阶段,希望交通银行与韶关市委、市政府同向而行,把服务重点向实体经济倾斜,进一步优化融资结构、丰富产品体系、打通供需渠道,为来韶在韶企业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低门槛的金融服务。韶关将坚持产业化、项目化、措施化的思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3510”工程,希望交行聚焦韶关农村全产业链条和农业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发展,全面提升“三农”金融服务水平。期待双方建立政银企常态化、长效化对接机制,携手走出一条具有韶关特色的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之路。

  唐朔表示,2013年,交行走进粤北韶关这片热土,在韶关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开启了一段新的征程。8年来,交行韶关分行主动融入韶关经济发展建设。未来,交行韶关分行将持续聚焦服务韶关实体经济,以项目贷款为抓手,围绕韶关培育实施的战略性支柱产业集群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开展好产业集群企业招商引资和外来企业产业转移等方面的金融服务工作。交行也将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创新普惠金融平台和产品,线上线下结合,为韶关广大农村的全面振兴提供多渠道多元化的综合金融服务。未来,交行韶关分行将紧跟韶关发展步伐,全力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华旭初,交通银行韶关分行、韶关新区管委会、市发改局、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住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金融局、人民银行韶关市中心支行、韶关银保监分局、市城投集团、韶实集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