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新丰县新签约2个亿元以上项目
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时间:2021-07-26 10:55:5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新丰县与广东兆盈合成新材料有限公司以及深圳古度茶叶有限公司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据介绍,广东兆盈合成新材料、深圳古度茶叶两家企业,都是本行业的佼佼者,竞争实力强,发展前景和市场潜力巨大。其中,广东兆盈合成新材料是集产品设计研发、全流程生产、营销与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主导产品为高压耐火装饰材料,项目选址在马头工业园区,总用地面积约45亩,总投资1亿元;由深圳古度茶叶投资的新丰·古度茶酒文化博览园项目选址于梅坑镇梅东村,重点建设产业配套、文化服务、生态环境三大设施体系,项目总投资1.9亿元,总规划面积132亩,项目建成后可为该县乡村旅游、生态旅游市场的拓展以及该县茶、酒产业链条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签约仪式上,广东兆盈合成新材料、深圳古度茶叶公司董事长分别对在新投资建设项目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该县主要领导着重介绍了新丰县的区位优势、发展环境、招商服务政策以及该县工业园区产业发展状况。他希望投资方切实发挥自身产业优势,力争早日促进投资项目在新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和部门要群策群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政策性支持和服务性保障,推动投资项目尽快动工建设、投产运营,为该县经济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注入新动能。

  今年以来,新丰县坚持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助推追赶超越、实现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紧紧围绕高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零配件等主导产业,强化产业链招商、中介招商、以商招商、协会招商,高标准打造“双区”产业外溢新平台。截至目前,成功签约新项目共11个,合同投资额达104.096亿元,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陈欣欣  梁肖飞)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