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王瑞军会见亚琦集团董事长梁贵福
立足韶关交通和区位优势
构建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新格局局

时间:2021-07-07 11:05:5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6日,市委书记王瑞军会见来韶考察的亚琦集团董事长梁贵福一行,双方就在韶推进物流产业开发投资和商贸物流综合体建设运营进行深入交流。  

  王瑞军指出,2019年,韶关被列入全国第二批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当前正以非凡之举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和示范区建设。商贸物流作为国民经济基础产业,在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是韶关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也和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商贸物流业体量较小、发展模式较为传统、缺少行业领军企业等实际,是韶关产业转型升级的制约因素。亚琦集团整合商贸物流资源能力突出,当前正积极建立布局全国的物流战略体系,韶关有着突出的地理区位和交通优势,双方优势互补明显,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互访交流,增进互信,扩大共识,为接下来的深化合作打下坚实基础。期待亚琦集团投资韶关,政企携手构建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新格局,共同推动韶关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进程。各有关部门要继续解放思想,增强服务效能,强化要素保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梁贵福对韶关市直有关部门工作人员顶着烈日陪同考察表示感谢。他表示,韶关对企业的服务不浮于表面,让企业感受到城市发展的决心,增强了投资韶关的信心。韶关地理区位优势突出,京珠高速这一南北交通大动脉贯穿其间,拥有发展商贸物流业的有利条件。亚琦集团专注于“商贸+物流服务平台”体系的创新模式研究、建设和运营,在全国成功开发运营了众多大型商贸物流园区,有信心借助韶关良好的地理区位和交通优势,打造新兴区域性物流运输节点,用自身规范、便捷、安全的物流体系,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陈磊、华商纵横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承宇,浈江、武江、曲江,市发改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科技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