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我市召开2021年社会组织参与6·30活动暨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
招善引爱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时间:2021-07-04 13:21:4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2日上午,我市召开2021年社会组织参与“善美韶关招善引爱助力乡村全面振兴”6·30活动暨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进一步巩固我市脱贫攻坚成果,助力韶关乡村振兴。  

  会上,发布韶关市社会组织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倡议书,通报我市2020年6·30活动开展情况,传达学习全市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会议精神,社会组织举行座谈交流。

  据了解,2020年6月底至今年5月底,全市共接收捐赠资金4.99亿元,其中市级接收捐赠资金2.31亿元、县级接收捐赠资金2.68亿元。特别是2020年,各级各部门全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热情不减,全市爱心企业和个人认捐金额达8200.34万元、同比增长36.29%,有力支持了我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起步之年。会议号召,我市社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讲话精神,坚持弘扬和衷共济、团结互助美德,一如既往支持和发动会员企业、爱心会员参与到当前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让我市的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成为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的主力军,发挥社会组织“穿针引线”的作用,搭建政商交流平台,促进“商会招商”“以商招商”,助力我市在激烈经济竞争环境下实现弯道超车。(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