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市政府与广东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时间:2021-02-19 10:39:0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18日,韶关市人民政府与广东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广东鸿(H)谷数字科创产业城项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王瑞军、市长陈少荣、广东鸿发投资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麦照容出席签约仪式。  

  广东鸿(H)谷数字科创产业城项目选址华南装备园乐村坪片区,总规划用地610亩,总建筑面积达100万平方米,基建投资总额达25亿元。项目主要建设打造鸿(H)谷孵化广场、新一代信息产业中心、数字创意产业中心、智能制造产业中心、配套生活区等五大功能区,计划引进150家优质企业落户,其中包括世界500强和中国500强工业企业,最终打造成“智慧引领、节能环保、宜产宜居”的智慧园区。

  王瑞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鸿发集团长期以来对韶关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送上新年祝福。他指出,鸿发集团在韶投资超过十年,双方缔结了深厚情谊,也为此次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广东鸿(H)谷数字科创产业城项目的签约标志着双方在深入开展政企合作,创新政企共建园区上迈出了全新的一步。双方要继续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政企协同、合作共赢”的原则,携手推进科创产业城项目建设运营。市直有关部门要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和“贴心人”,及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不断优化政策供给,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他希望鸿发集团加快推进项目各项前期工作,力促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建成运营、早日实现预期目标,助力韶关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

  麦照容对韶关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集团在韶经营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韶关主动对接融入“双区”建设,以莞韶帮扶为抓手,园区建设全面提速。广东鸿(H)谷数字科创产业城项目的顺利签约,让集团上下看到了韶关新的行政效率和办事作风,大大增强了集团持续在韶投资的信心。集团将紧紧围绕韶关资源、区位、交通优势,在文旅体育、优质教育、生态康养等领域持续加大在韶投资力度;按照产城融合发展的思路,通过科创产业城有效推动韶关新基建、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的整合提升,力争将科创产业城打造成为韶关对接“双区”的标杆项目和智慧城市加速器。

  市领导华旭初、罗晓勤、陈磊、谢天友,广东鸿发投资集团副董事长麦照平、副总裁黎建烨,市发改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商务局、华南装备园管委会、莞韶对口帮扶指挥部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