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我市增添一冷冻食品生产基地 预计年产值可达7.1亿元

时间:2020-12-29 11:22:0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28日上午,韶关光头佬联圣食品有限公司冷冻食品生产基地项目启动仪式在曲江经济开发区举行。  

  据悉,光头佬联圣集团创立至今已有25个年头,一直专注于广式点心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品牌运营。韶关光头佬联圣食品有限公司此次在曲江经济开发区的冷冻食品生产基地项目总建筑面积为4.5万平方米,第一期工程预投资1.2亿元用于建设冷冻食品无菌生产车间,该车间配备全自动机械化生产线和半自动传统手工生产线,建成后可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也保留广式点心的传统味道,预计年产值可达7.1亿元。

  近年来,曲江区始终立足区位、生态和主导产业优势,把招商引资、产业转型升级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全区食品产业呈现出了强劲的发展态势。该冷冻食品生产基地项目落地,将进一步完善该区食品行业上下游产业链,为我市实施生态发展战略,致力推进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及对接珠三角、融入主城区的工作,推动完善产业链、带动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仪式结束后,相关人员前往南雄市密下水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捐赠文体器材活动。(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