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市工信局与6家银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1500亿元融资授信支持战略性产业集群建设

时间:2020-12-16 10:37:0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15日上午,在2020韶关绿色发展产业招商大会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中国银行韶关分行、工商银行韶关分行、建设银行韶关分行、农业银行韶关分行、邮政储蓄银行韶关分行、交通银行韶关分行等6家银行签署了《培育发展战略性产业集群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总计为我市发展战略性支柱产业集群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提供新增融资授信额1500亿元人民币。

  本次签约作为我市招商稳商、推进工业经济加快发展的重要举措,按照“政府政策引导、组织推动,机构金融服务、市场操作”的原则组织实施,提高了我市金融服务战略性产业集群建设的能力和水平,推动了我市加强产业政策与金融服务互动,深入开展政银合作,有助于我市进一步加快培育发展先进装备制造、先进材料、现代轻工、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制造、大数据及软件信息服务业等战略性产业集群。

  据介绍,下一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积极统筹协调6家合作银行与我市战略性产业集群企业,不定期举办产业集群融资对接会,探索制造业企业投融资方面的新模式、新机制,研究推出符合战略性产业集群发展需要的融资服务产品,在政策、平台、产品、服务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支持,满足相关企业融资需求。(转载韶关日报  李陶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