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韶关市商务创新中心招商引资推介会硕果丰盈

时间:2020-12-16 10:36:5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15日下午,由市商务局、浈江区人民政府、韶关市商务创新中心工作领导小组主办,韶关日报社、韶关市广播电视台、建设银行韶关市分行等协办的韶关市商务创新中心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鑫金汇路演中心举行。市发改局、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和市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区直有关单位和各镇(办)行政负责人,有关行业协会、商会及企业代表等出席会议。  

  会上,浈江区工信局负责人介绍了政府惠企扶持政策与申报流程。据介绍,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在浈江区登记注册并在广东鑫金汇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内的“双创”基地租用或购买物业作为经营场所的法人企业,可享受以下优惠政策:一企一年可获最高100万元的产业发展扶持资金;企业及个体经济组织等人才引进,可享受市规定人才生活、购房、租房补贴等政策扶持;上限企业除享受市奖补外,浈江区财政加奖3万元;企业副总以上高管及高层次人才(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子女,可安排在其父母工作所在地相对就近入读浈江区九年义务教育公办学校;为企业提供免费法律顾问、会计事务服务,证件全程代办服务。在接下来的环节里,建设银行韶关市分行代表介绍了银行惠企金融政策与办理流程,杭州斑材科技有限公司、韶关市善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代表正式在现场签约入驻韶关市商务创新中心,会后嘉宾们参观了韶关市商务创新中心的企业办公场所样板房。

  据了解,“双创”基地内的韶关市商务创新中心现有入驻企业170户,目前还可容纳180家企业入驻,鑫金汇综合体、华南农产品交易中心等省级重点建设项目已在此成功开业,东联水产批发市场、天韶冷链物流园等一批大型商贸物流企业已顺利入驻,该区域产业配套及产业集聚优势日益突显,商贸业发展潜力巨大。(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