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我市对高质量招商引资项目引荐人兑现奖励

时间:2020-03-13 10:32:59 来源:新闻稿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11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上,市商务局对2019年韶关市高质量招商引资项目引荐人奖励进行了通报,市政府将对2019年引荐产业项目落户韶关的邱仙来等14人(机构)兑现引荐人奖励。

     2019年,为了进一步推动全市高质量招商引资工作,营造全民招商引资工作氛围,鼓励引荐更多优质企业投资韶关,市政府印发了《韶关市鼓励高质量招商引资项目引荐人暂行办法》(韶府规〔2019〕3号),对自2019年3月15日起引荐产业项目落户韶关,在提供信息、项目建设、产生地方财政贡献及引荐高质量项目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各类法人实体、组织机构和自然人(简称“引荐人”)按一定标准给予资金奖励,每年10月由市商务局统一组织奖励申报工作。本次对引荐人的奖励,是市商务局自2019年10月起组织申报工作,并按规定履行相关部门审核、市产业发展联席会议审议、结果公示、报市政府审定等程序,给予兑现。本次申请引荐人奖励符合条件的均为提供信息奖励,每个项目的引荐人分别获得提供信息奖励1万元。

    据了解,此次奖励的引荐人为我市引荐了电子科技、智能自动化机械制造、新材料生产等17个高质量项目,随着项目的建成投产,引荐人后续还可继续申请项目建设、产生地方财政贡献及引荐高质量项目的奖励。市商务局将继续做好《韶关市鼓励高质量招商引资项目引荐人暂行办法》的宣贯工作,也希望各类行业协会、商会、企业、乡贤及热心人士积极参与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市商务局将做好服务,及时组织引荐人奖励申请兑现工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