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重点项目

市领导调研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3-04-13 10:25:2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晓勤到韶关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罗晓勤一行先后到朗圣药业生产基地、韶关高新区标准厂房、韶关模具创新创业产业园、莞韶创新产业园及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倾听企业诉求,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生产计划等情况,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调度。  

  罗晓勤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扩投资、稳增长的有力抓手,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高新区管委会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抓经济指标的工作部署和任务目标,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理念,主动靠前服务,认真梳理企业服务需求,落细落实各项纾困助企政策,全力以赴为项目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环境。各重点项目负责人要在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紧盯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为韶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添能。(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刘音伦)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