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重点项目

韶关高新区:一着不让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速奔跑!

时间:2022-09-07 09:47:27 来源:韶关高新区管委会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塔吊挥舞着长臂、施工人员忙碌作业、运输车辆往来穿梭、生产线上员工测试紧张而有序…… 韶关高新区各重点项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如火如荼按照时间节点高效推进中。9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晓勤率队深入大数据项目地块、韶华科技项目、朗圣药业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一线进行督导。韶关高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调研。

  罗晓勤一行首先走访调研广电、电信、移动、联通、中瀚云等大数据中心项目,在各项目地块现场与各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大数据地块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要求,韶关高新区管委会及各部门要竭力当好“店小二”“服务员”,积极服务企业向省争取各类要素支持,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好服务、最优环境,希望各大企业高标准、高质量、高效能把项目建设好、经营好,齐心协力打造韶关数据中心集群成为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重要战略节点、绿色低碳发展新标杆。

  “要精益求精盯紧项目收尾,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投产前的各项保障工作。”在即将投产的韶华科技一期项目现场,罗晓勤一再强调要一着不让推进项目9月下旬安全顺利投产。罗晓勤一行就前期考察走访该项目的厂区环境、生产车间、动力车间、生活区域等梳理存在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再次对韶华科技一期项目投产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全面盘点和检查。

  “目前朗圣药业项目已完成一期一阶段的全部设计工作以及部分基建工作,一期二标段建设在8月底已经开始施工,预计在2023年4月份可以正式投产。”在朗圣药业项目现场,该项目负责人充满信心地介绍项目进展情况。罗晓勤指出,要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的力度,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升项目推进效率;要强化节点管控,围绕节点目标计划,全力以赴抓推进、抓落实。

  罗晓勤强调,韶关高新区管委会要主动扛起责任担当,及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时刻以专业周到的服务顶格推进重点项目加快建设速度,增强企业在韶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市委、市政府也将进一步搭好平台,推动各项纾困暖企行动,围绕政策落地、企业用工、激活市场、优化营商环境等,确保企业在韶稳定、健康发展。(韶关高新区管委会 刘音伦)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