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重点项目

市领导到始兴调研
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更好条件

时间:2022-07-15 10:13:0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晓勤到始兴马市工业园区凯荣德(韶关)玻璃纤维有限公司调研,实地考察企业工厂及生产车间,听取企业有关先进工艺、产品特点、市场应用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产业布局、项目推进、发展规模等情况。  

  据了解,凯荣德(韶关)玻璃纤维有限公司自2021年5月开始动工土建,今年1月初就已试投产,从建设、安装设备到投产仅用了9个月时间,实现了始兴县重点项目建设的“加速度”。此外,该公司的电子级玻璃纤维布项目总投资6.3亿元,完全投产后,年产值将达8亿元以上,创造税收5000万元。  

  调研期间,罗晓勤一行充分肯定始兴持续推动制造业重大项目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他希望企业准确把握市场需求,加大科技研发投入,立足优势领域,做优做强主导产品,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核心竞争力。要强化技术攻坚,带动产业集聚,提升产业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他还叮嘱该县有关部门要当好企业坚强的后盾,主动服务、主动作为,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为制造业发展壮大创造更好条件,提供丰厚土壤。(转载韶关日报 杨婕 杨雨虹 谭爽)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