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重点项目

中国联通智慧客服南方中心落地韶关

时间:2020-06-24 11:09:57 来源:转载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23日,中国联通与我市举行中国联通智慧客服南方中心全面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中国联通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何飚在北京会场,市委书记李红军、市长王瑞军在韶关会场分别出席签署仪式。  

何飚在致辞中表示,中国联通始终与韶关市委、市政府保持紧密合作,在BPO、电子政务云、医疗信息化等多个领域取得丰硕合作成果。中国联通智慧客服南方中心落地韶关,将集约中国联通下辖的广东、江苏、浙江等9省话务,打造成全国最大的区域性客服中心,赋能韶关成为信息服务外包产业的新兴聚集地。  

王瑞军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韶关市抢抓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赋予的机遇,狠抓“两新一重”建设,加快发展大数据、信息服务外包、医药健康等产业,致力打造集储存、挖掘、分析、清洗、展示、应用、数据产品评估和交易等为一体的大数据核心产业链条,为加快发展大数据应用、智能制造、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等新兴产业提供强大支撑。目前,联通粤北数据中心、联通BPO项目一期建成运营,华韶数据谷、华南数谷鹰硕大数据中心等一批项目已进驻,韶关市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示范项目入围工信部2020年大数据应用示范项目,大数据产业生态正在加速形成。此次合作将极大地提升韶关新型信息服务外包服务的影响力,助力韶关建设新型信息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同时,深化“数字政府”、医疗信息、工业互联网、农业信息化等领域创新合作,将对韶关扩展培育大数据资源资产、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传统产业“赋能”“赋智”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 

据了解,此次合作是双方在前期合作取得显著成效的基础上再携手、再深入。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BPO、数字政府、智慧医疗、工业互联网、智慧农业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推进韶关经济社会加速实现创新转型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华旭初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晓勤、广东联通副总经理袁健,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署合作协议。市领导卢春燕,中国联通、广东联通和韶关联通相关部门,韶关新区、市工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转载韶关日报  汪露蓉)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