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杨安队出席全市妇联改革工作现场会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3 10:36:4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1日,全市妇联改革工作现场会在乳源瑶族自治县召开,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妇联改革工作。市委副书记杨安队出席会议并为全市妇联系统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杨安队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深刻认识《决议》的重大历史意义以及“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理论自信,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接续奋斗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努力提高做好妇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杨安队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牢牢抓住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历史机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准改革方向,把坚持党的领导、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贯穿改革始终,推进妇联组织和工作改革创新。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强“三性”、去“四化”,立足构建“小机关、大网络、强基层、全覆盖”的妇联组织体系,把妇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统筹协调、分类指导和督查考核,抓好改革任务落实。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乳源瑶族自治县东坪镇新村村妇联工作示范点。

  市妇联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分管负责同志、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刘楚瑶  王嘉彤)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