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1-05-01 09:52:5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30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辅导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管网用网治网水平,守好网络意识形态主阵地,为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坚强保障。市政协主席王青西参加报告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宇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翟雪梅作专题授课,她以《互联网的发展、安全与管理》为题,紧扣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等重大战略部署,深刻阐述了网络安全的极端重要性,深入分析了全球互联网发展趋势、中国互联网发展形势以及广东互联网发展水平,并从专业角度提出“十四五”时期广东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宝贵意见,对韶关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绷紧网络安全这根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健全完善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着力构建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的主流舆论格局,奋力开创我市网信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领导陈磊、谢天友,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韶关新区、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市各人民团体、市属有关企业、中央和省驻韶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转载韶关日报  汪露蓉)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