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韶关举行

时间:2021-04-02 10:52:2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1日,根据省委统一安排,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涛作宣讲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主持报告会,市政协主席王青西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涛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在学习领会党的历史及其经验中提高政治‘三力’”为题,通过详实的史料、生动的例证,系统归纳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重要经验,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坚持正确的党史观,在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重要经验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奋力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报告紧扣主题,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鲜活生动,对我市干部群众全面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要求、全面系统学好、悟好、用好党史提供了有力帮助和指导。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把党史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区)。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中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书记、韶关新区管委会、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市各人民团体、市属有关企业、中央和省驻韶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韶老干部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理论工作者、高校师生代表等共约2500人参加报告会。

  宣讲期间,王涛还走进中共广东省委粤北省委陈列馆开展调研,与党员干部群众和来自韶关学院的高校师生代表座谈,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转载韶关日报  汪露蓉  吴梦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