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1-03-19 10:42:1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1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青西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全省政协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精神等;研究贯彻落实市委书记王瑞军到政协调研讲话精神。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志新、王德雄和秘书长陶学权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兰茵、刘大济、张文铭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和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着眼大局,科学研判国内外发展大势,对关系现代化建设的系列重大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市政协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广泛凝聚智慧。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王瑞军高度重视政协工作,对政协工作寄予厚望,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使命感,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王青西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聚焦加强政治引领,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聚焦党政中心工作,扎实提高履职质量;要聚焦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制度建设,进一步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要聚焦强化为民履职实效,扎实推进提案办理工作;要聚焦强化凝聚共识职能,扎实做好第五届世广会筹备工作;要聚焦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全面加强新时代政协委员队伍建设。要切实加强政协机关履职能力和作风建设,努力扛起人民政协使命职责。(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