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政协第十二届韶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不断推进新形势下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时间:2020-09-24 11:31:0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王青西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二届韶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兰茵、刘大济、张文铭、许志新、吴春腾、王德雄、谢天友,秘书长陶学权和常务委员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市纪委派驻纪检二组组长、市政协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及市政府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市主要领导在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王青西要求大家要认真学、反复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联系实际学,并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用创新理论指导履职实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实效,不断推进新形势下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市政协推进农业产业园建设民主监督活动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政协提案委《关于我市红色旅游产业发展的调研报告》、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关于加强我市重大疫情医疗救治体系建设的调研报告》、市政协文史委《关于我市收集展示农耕文化物质载体情况的调研报告》、市政协港澳委《关于加快我市夜间经济发展的调研报告》(均为审议稿)。会议还协商了有关人事事项。

  王青西在会上强调,市政协常务委员要带头把握好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我市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带头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进一步增强政协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带头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为助推我市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贡献。(转载韶关日报  薛柏华  江源)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