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20-09-09 11:04:2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8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青西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春腾、王德雄、谢天友和秘书长陶学权等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兰茵、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以及市政协机关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在学习交流中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结晶。大家表示,将坚持学思践悟,系统掌握其中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通过学习著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履职为民理念,不断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王青西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认真学、反复学,深刻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联系政协实际学,政协各专委要采取多种形式,结合开展调研视察等履职活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用创新理论指导履职实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协履职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政协履职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人民政协的履职实效,为韶关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转载韶关日报  薛柏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