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我市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备课会 为全面准确宣讲打下坚实基础

时间:2020-08-14 09:52:5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3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备课会,就组织开展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县(市、区)宣传部、各级宣讲团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工作的重要意义,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工作做细、做实、做优;要全面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确保宣讲的准确性和全面性;要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结合韶关实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推动韶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增强宣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韶关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会上,省委宣传部讲师团综合室主任夏泽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文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题作示范性交流宣讲。(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