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 推动统战工作上新台阶 凝聚高质量发展强大力量

时间:2020-06-18 11:36:5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17日,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红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统战工作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工作要求,牢牢坚持大团结大联合要求,最大限度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大统战”工作机制日益完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巩固,各领域统战工作取得新成绩,服务市委工作大局更加有效。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强化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推动韶关统一战线工作上新台阶。要围绕服务市委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多做强信心、聚民心的工作,多提解难题、促发展的意见建议,多做惠民生、暖民心的好事实事。要推进多党合作事业新发展,完善加强民主党派工作的各项制度机制,做好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培养工作,支持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要稳妥做好民族和宗教工作,加快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坚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要切实抓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建立完善工作机制,积极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拓展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领域,支持服务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加强统筹协调,加强队伍建设,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为韶关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凝聚磅礴力量。

  市领导颜珂、颜玉明、谢天友及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汪露蓉)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