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0-05-19 10:42:5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18日,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央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全体会议和军地合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我市退役军人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文件稿,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任务。市委书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红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行好党管退役军人工作的政治责任,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全力做好新时代韶关退役军人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作出新贡献。一要做好就业安置工作,推进阳光安置,加大教育培训力度,拓宽就业渠道,优化创业环境,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信心和能力。二要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充分发挥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作用,深化服务保障事业单位改革,全面落实待遇保障政策,用心用情做好纾困帮扶,畅通服务保障“最后一公里”。三要坚持底线思维和法治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风险矛盾。四要加强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夯实基层基础,营造良好氛围,确保退役军人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市领导黄星会、高冬瑞、谢天友、卢春燕,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李方静)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