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地见效

时间:2020-05-18 10:41:4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17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广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市委书记李红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推进复工复产复学,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毫不放松、毫不懈怠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健全完善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防控机制,突出抓好重点环节、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疫情防控,不断巩固防控成果,推动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要建立健全扶贫长效机制,强化贫困人口动态监测、预警和精准帮扶,确保贫困人口第一时间被发现,第一时间被帮扶。要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推动农村产业发展,促进农民持续稳定增收。要全力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稳定经济增长。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统筹做好全域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在高水平生态保护中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着力把2020年十大民生实事抓实、抓好,真正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压实各级党组织书记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其管好班子、带好队伍,以党的建设丰硕成果,推动韶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转载韶关日报  李赟  吴嘉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