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2020-04-25 11:01:1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24日,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关于下一阶段经济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深入分析今年以来我市经济运行情况,研究解决经济运行中面临的突出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长殷焕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科学分析“危”、全面把握“机”,精准施策,压实责任,奋力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大“六稳”工作力度,扎实做好“六保”工作,精准落实复工复产政策措施,全力援企稳岗、扩投资、稳外贸、促消费,推动重大项目全面落地投产,危中寻机做好今年全市经济工作。要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突出抓好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市场消费、精致农业发展、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完善社会保障等重点工作,压实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为加快推进韶关经济社会发展补齐短板、打牢基础、增添动能。要强化财政工作,抓好财税金融工作,提高资金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全力保障财政平稳运行。要抓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升行政审批效率,增强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要紧盯既定目标,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提高贯彻力、执行力和落实力,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开至各县(市、区)。市领导华旭初、罗晓勤、陈磊、高冬瑞、凌振伟,市政府副厅级干部王伟阳在主会场参加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