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

时间:2020-04-11 13:08:4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10日晚,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就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李红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不松劲、不懈怠、不麻痹大意,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强化境外入韶人员全流程闭环管理,扎实做好重点地区抵韶人员健康管理和跟踪服务;充分发挥社区防控“三人小组”的作用,切实抓好无症状感染者精准防控,把防控网扎得更密更牢。要千方百计创造有利于复工复产的条件,积极推动餐饮、景区景点、酒店等服务业有序复工复产,积极扩大居民消费,毫不动摇抓紧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奋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严格按照省、市统一部署要求,从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安全责任,稳妥有序、细致周密做好开学复课工作。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深入排查整治各领域各环节安全生产隐患,全面落实消除13类易造成群死群伤安全生产事故工作措施,扎实推进危险化学品、建筑工地等重点领域安全整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以短时间强降水可能带来的洪水、泥石流、山体滑坡等灾害为重点,全力抓好各类自然灾害防范工作,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要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对困难群体的关心关爱保护,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坚决克服疫情影响,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抓紧推进脱贫攻坚工作,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转载韶关日报   李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