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召开第七次会议 以改革为动力推动宣传文化工作创新发展

时间:2020-03-30 13:23:3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27日,市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召开第七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总结我市2019年文化体制改革工作,部署今年文化体制改革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刘启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就今年文化体制改革重点任务的筹划推进分别作了发言。

刘启宇强调,市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宗旨,围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的工作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突破瓶颈难点,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激发推进文化体制改革的强大动力,推动宣传文化工作创新发展。要抓住关键环节,紧扣文化体制改革重点任务,主动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标体系中文化小康的具体要求,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基层公共文化设施全覆盖及县级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市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跟踪督导,各地各单位要切实扛起改革落实责任,强化人员、资金、技术等保障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改革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