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严格落实外防输入重点任务 稳妥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时间:2020-03-19 11:09:1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18日晚,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当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李红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阶段性变化,提高大局意识、切实增强紧迫感,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做好入境人员核查、送达、社区防控等工作,督促下沉社区(村)的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加强重点地区来韶人员健康监测和管理,把外防输入重点任务落实到位。要积极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加强财政“三保”工作,强化财政对经济社会的支持和保障。要积极有序推进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严格规范、慎重引导餐饮业复工复业,持续抓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严格督促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场所落实落细各项防护措施,稳妥有序恢复全市的生产生活秩序,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转载韶关日报  李方静)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