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时间:2020-03-17 10:11:2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16日,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李希在省委常委会暨省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及《广东省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列入年终述职内容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市委书记李红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希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振信心、主动作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要毫不放松落实落细各项防控工作,织牢严密防线,盯紧重点人群,坚决“外防输入”。要做好稳经济工作,督促企业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推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要增强房地产业发展信心,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加强财政“三保”工作,加大资金整合力度,盘活存量资金,集中财力办大事急事。要抓紧推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大力加强宣传总结,营造良好氛围。要引导清明期间文明祭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持续守护森林安全。要完善公共卫生服务、城市治理和城乡基层治理体系,创新网格化管理等有效机制,发挥药店和诊所在疾病防控中的作用,推进无物业小区封闭化管理试点和推广,提高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要加强对我市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的关心关怀,切实保障医疗队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党对法治建设的领导,完善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制度,加大疫情防控执法司法力度,加强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抓好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列入年终述职内容试点工作,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上新水平。

会议审议《市“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目录清单》《政协韶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听取我市“广东技工”“粤菜师傅”“南粤家政”三大工程及“韶关保姆”“丹霞月嫂”家政服务品牌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转载韶关日报  李方静)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