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供销社党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11-06 09:32: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5,市供销社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充分认识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4方面工作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自觉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工作的重要指导思想和根本政治要求,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供销合作事业改革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努力推动供销社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完善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推动供销社综合改革持续深入开展,奋力开创韶关供销合作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守好意识形态安全,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取得扎实成效。(市供销社  朱书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