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新担当新作为推动芙蓉新区开发建设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时间:2018-11-02 15:52: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1日,芙蓉新区管委会党组书记颜亮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委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自觉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工作的重要指导思想和根本政治要求,紧紧围绕“三个标杆”的发展要求,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芙蓉新区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为我市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新区贡献。

会议要求,一是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充分肯定,激发主动作为、拼搏奋斗的内生动力。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方面”的重要要求,迅速完善工作思路和工作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寄以的厚望,推动芙蓉新区向“三个标杆”奋进。二是要在学以致用上见成效。要坚决运用“改革开放”这个关键一招,提升芙蓉新区开放建设的品质和效率。要以“三个标杆”主动担当起韶关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的芙蓉新区责任使命。要狠抓短板问题的破解,加快芙蓉新区绿色协调发展。三是要在掀起学习热潮上见行动。委党组、各党小组要制定学习贯彻方案,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坚持学习与行动相结合,落实好“开展一轮改革开放大家谈,推动一批关键项目的开工建设,谋划一批产业和公建提升项目,探索一套提升品质和效率的创新制度,实施一套新城治理的机制”的“五个一”学习贯彻要求,切实做到以学促干,推动芙蓉新区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芙蓉新区管委会     曾善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