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韶关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11-02 09:45: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29日下午,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视频会议后,韶关学院党委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学校贯彻落实意见。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孔云龙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东人民的亲切关怀,为广东在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干部群众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倍增做好新时代广东各项工作的奋斗动力和前进信心。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一要抓好动员部署。要迅速召开全校干部大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要抓好学习培训。要对处级、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等进行专题培训,推动学习贯彻向基层延伸。三要抓好宣传宣讲。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特色优势,精心组织新闻报道,集中开展宣讲活动,加强理论研究阐释,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进网络、进社区工作。四要抓好贯彻落实。要继续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紧密结合学校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第三次党代会工作,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发展举措,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改革发展成效上。

会上,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结合各自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韶关学院)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