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青团中央等部门日前印发《决定》
我市一集体获授“全国青年文明号”

时间:2021-09-28 11:03:5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共青团中央等部门日前印发《关于命名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决定》,我市仁化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被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此次命名表彰由共青团中央、最高人民法院、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等23家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联合开展。经综合考察、逐级推报、集中审核、社会公示等程序评选产生。这些集体政治素质好、职业道德好、职业技能好、工作作风好、岗位业绩好,在政务服务、商业服务、社会服务等领域的窗口岗位、一线单位、服务平台上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文明风采,作出了“青年文明号·青春心向党”的响亮回答。

仁化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是一支由12名干警组成的刑检团队。他们立足检察职能,服务稳定大局,打击犯罪务狠,扫黑除恶务尽,法律监督精准,呵护未成年人成长孜孜不倦。他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富有创造力,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  李敏骞)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