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市举办第十九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1-09-24 10:24:1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3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韶关日报社、韶关报业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韶关市第十九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系列活动暨第八届“韶关市道德模范”颁奖晚会在市区中山公园文化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岚,市政协副主席张文铭出席活动。  

  p29_b.jpg活动在精彩的歌舞表演《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晚会由《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榜样引领 崇德向上》《文明实践 志愿同行》《文明创建 善美韶关》4个篇章组成,有舞台情景剧、现场访谈、颁奖仪式、专题片播放、歌舞表演等多个环节。节目精彩纷呈,引人入胜。

  活动以“汇聚你我力量 共建善美韶关”为主题,通过聚焦庆祝建党百年,弘扬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建党精神,赞颂道德模范,弘扬榜样的力量。现场还布置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及《韶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成果展,引导和促进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提升,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铸魂,铸牢软实力精神内核。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黄桂祥、廖聪济,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中国好人”李慧文,“中国好人”郑秀英等登台分享自己的故事和体会感悟。活动现场还为荣获第八届“韶关市道德模范”提名奖、第八届“韶关市道德模范”获得者及2020年度新时代文明实践优秀志愿服务团队颁奖。

  历届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市文明委各成员单位领导、市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队的领导和队员,各县(市、区)文明办主任,各有关行业代表、媒体代表和市民300多人参加现场活动。

  活动还通过韶关新闻网进行网络直播,截至9月23日晚9时30分,韶关新闻网在线及回看人数达37.3万。(转载韶关日报  黄河  杨纯)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