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市开展中秋节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
共创文明旅游新风

时间:2021-09-22 10:31:4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大力提升全市文明旅游素质,营造良好的文明旅游氛围,全面提高我市旅游文明程度,9月20日上午,2021年韶关市中秋节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在韶关茶花森林公园开展。此次活动由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浈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

  活动以文艺表演、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研学宣传教育引导等形式,提升旅游景区的服务质量,营造讲文明、重礼仪、诚实友爱、井然有序的旅游文化环境。旅游志愿者在活动现场为观众们派发文明旅游宣传资料,提醒大家文明出游,营造和谐文明的出游环境。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周边村民与市民游客参与,用生动丰富的形式向广大村民和游客广泛传播文明新风尚,用实际行动推动文明旅游良好风尚的形成,共创文明旅游新风。(转载韶关日报  冯兆宇  余家婵)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