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市多个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活动
“红马甲”“上岗”保障节日安全

时间:2021-09-22 10:31:1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中秋假期期间,群众出行、旅游和节庆活动增多,各类生产生活安全风险增加。为确保中秋、国庆节日安全,保障市民安全过节,自假期以来,我市武江北、金洲、大塘、惠民西、工业西等多个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活动。一大批党员志愿者围绕疫情防控、安全巡查、文明交通、环境卫生等,走上街头、走进社区,来到群众中间宣传节日期间安全知识。

  9月21日,记者在武江北路居民楼下看到,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穿行在居民楼间,为社区居民发放《致惠民街辖区居民中秋、国庆节期间家居安全的一封信》,并对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的有关事项向社区居民进行了讲解。同时,积极开展巡河,为居民发放禁钓温馨提示,并对垂钓市民进行劝导。

  假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公众安全感,增强了群防群治工作基础,为群众欢度中秋、国庆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受到各界群众的一致好评。“我已经连续3天收到党员同志发放的安全资料了,真是辛苦你们了,我一定认真阅读资料信息,做好安全工作。”“谢谢你们过节期间还上街派发安全资料,我一定会好好配合,诚信经营,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武江北社区商户、居民纷纷如是表态。(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