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市迎中秋文艺晚会在张九龄纪念公园精彩上演

时间:2021-09-21 13:12:2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sga121c_Print_b.jpg9月20日晚,由中共韶关市委宣传部指导,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主办的“望月怀远·指筝朝夕”迎中秋文艺晚会在新建成开园的韶关张九龄纪念公园隆重上演。

  晚会在《张灯结彩》演奏曲目声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一众古筝及民乐爱好者演奏了一系列红歌、古筝古琴名曲,还有优秀歌手演唱、民族器乐演奏等。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本场晚会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古典文化的艺术之美,古琴古筝等民族乐器带领观众穿越时空,感受美妙的中华音韵,京剧、舞蹈等各类节目一次又一次把晚会推向高潮。本次活动专门邀请网易直播平台,对文艺晚会进行线上直播,全国观众通过网络平台一览中秋夜色下的韶城夜景,充分感受古典艺术与九龄文化的精彩演绎。

  市政协副主席谢天友,张九龄纪念公园参建单位、热心捐建企业代表和市民一起观看演出。(转载韶关日报 冯兆宇  伍海波 梁杰灵)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