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市举办“善美韶关•我们的节日”中秋文艺汇演
弘扬中华文化 共聚佳节团圆

时间:2021-09-20 11:50:0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善美韶关·我们的节日”2021韶关市中秋节主题活动9月19日在中山公园举办。

  活动由中共韶关市委宣传部、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韶关市文化馆承办,共演出11个节目。活动不仅有《大风吹》《海芋恋》、节奏口技表演《beat box》等时尚节目,还有《床前明月光》《我们的柚子灯》《唱支山歌给党听》等凝聚民族情感的传统文化表演。表演者们饱含热情,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的演出,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也赢得了场下观众的掌声和尊重。活动还穿插“猜灯谜”抢答环节,抢答正确者都能获得中秋应节灯笼。

  此次文艺汇演,为群众提前送上一个欢乐的中秋节,以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融合不同表演形式的节目,通过线下展演形式,旨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大力营造共享佳节团圆的浓厚氛围,受到了市民朋友们的欢迎。(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