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2020年第二、三、四季度“韶关好人” 发布仪式昨举行

时间:2021-09-04 12:15:4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3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2020年第二、三、四季度“韶关好人”发布仪式在鑫金汇智慧路演中心举行。活动通报、命名了2020年第二、三、四季度“韶关好人”;“好人”代表在现场进行交流,和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感人故事。  

  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有奖知识问答拉开了此次活动序幕,大家与主持人积极互动,踊跃参与。紧接着,文艺表演节目——快板《致敬好人》进一步调动起现场的热烈气氛。在一阵激昂的音乐声中,通报了2020年第二、三、四季度“韶关好人”名单。随后,2020年第二、第三、第四季度“韶关好人”依次分批上台,参与活动的领导为他们颁发证书。在万众瞩目的聚光灯下,“好人”代表分享了他们的感人故事。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实施纲要》,以先进模范引领道德风尚,树立鲜明时代价值取向,彰显社会道德高度,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市文明办组织开展了“韶关好人”推荐评选活动。经各地推荐、宣传展示、评委会评选、网上公示等程序,共有27人分别荣获2020年第二、三、四季度“韶关好人”称号。  

  活动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大力宣传“韶关好人”感人事迹和高尚品德,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社会风尚,为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坚强有力的道德支撑。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区)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市文明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以及单位行业代表、群众代表、历届道德模范代表等共约90人参加了发布仪式。活动同步进行线上直播,当天近2万人收看了直播。(转载韶关日报 袁少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