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党员志愿者开展志愿活动
守好居民健康财产“大门”

时间:2021-06-15 11:32:5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您好,请看一下致居民的一封信,一起做好疫情防控。”端午节期间,浈江区东河街道陵西社区的不少党员志愿者主动放弃休息,分布在辖区范围内,为居民们守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防火墙”。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在辖区的商店、餐厅、快递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张贴防疫宣传单的同时,向辖区居民发放“致浈江区居民一封信”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并对年龄在60周岁以上辖区户籍的老年人派发“银龄安康行动”宣传资料,耐心为老人讲解,让惠民保险惠及辖区更多老年人。此外,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反电诈知晓率,教育引导群众提高防范意识,党员志愿者现场给居民普及“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功能,就该软件的“反诈检测”“支付风险核验”等功能的使用进行详细讲解,引导大家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据介绍,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提高群众反电诈知晓率、加强老年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该社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反诈骗App安装宣传以及“银龄安康行动”宣传等活动,为居民健康、财产守好安全门。(转载韶关日报  廖卓敏)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