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曲江区有关部门开展端午节关爱困难群体慰问活动

时间:2021-06-13 16:26:0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又逢一年端午节,片片粽叶裹温情”,在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关爱辖区内孤寡老人、残疾人、困境儿童等困难群体,曲江区民政局联合曲江区司法局组织善源社工及社区矫正对象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温情端午‘粽’是情”关爱困难群体慰问活动。

  活动中,通过组织社区矫正对象成为志愿者,在善源社工的陪同下,亲手制作粽子并将粽子等慰问物资送到困难群体家中,致以真诚的节日问候。同时,与困难群体交谈了往昔端午节传统习俗的趣闻,为他们打扫卫生、理发等,在互动中给他们带来了欢乐与笑声。

  看似普通的慰问,让每一户困难家庭都深感党和政府的温暖,小小粽子传递着一份浓浓的爱意和真情。“每个节日你们都想着我,经常送米面油,今天又给我送来粽子,真是感谢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大家庭对我们的关爱。”王阿姨朴实的话语说出了在场的每一个困难家庭的心声。(转载韶关日报   李景康 刘细先 张子莲)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