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市社会福利院举办2021年端午节活动

时间:2021-06-12 14:03:4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11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市社会福利院为院内的长者、儿童等举办了一场有意义的活动。  

  据介绍,为了院内长者、儿童也能感受到端午佳节的节日气氛,在院内过好端午的同时,传承中华民族文化遗产,弘扬爱国民族精神,该院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主题“粽香话端午,传送爱国情”的端午节活动。

  现场活动的节目丰富多彩。工作人员通过有趣的绘本故事书,图文并茂地向大家介绍了端午节,让大家了解端午节的文化历史;通过讲述爱国诗人屈原的故事,激发大家的爱国情怀;还通过诵读、互动游戏等形式,让大家学习认识了端午节习俗,以及市福利院工作人员的浓浓爱意。

  该院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让院内长者、儿童了解端午、喜爱端午、过好端午,在感受传统文化的同时,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传统美德教育。(转载韶关日报 杨纯 黄绮翡)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