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市第10届“爱心送考”活动启动
160辆爱心车护航高考

时间:2021-06-08 11:07:5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7日,我市“爱心送考”活动扬帆再启航,为莘莘学子献上一份份爱心。  

  上午7时许,我市爱心送考车辆早早便穿梭在大街小巷。“今天一早,16台由我市部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及爱心司机组成的送考车队,已安全送达近百名考生到广东北江中学、韶关市田家炳中学等考场。”车主陈燕(百合)告诉记者,今年是她第十年参加爱心送考活动。“参与爱心送考,给学子们创造一个良好通畅的出行环境,在他们到考场前做一些语言疏导,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是我们的社会责任。”韶关好人陈劲华告诉记者。

  据了解,今年是我市开展的第10届“爱心送考”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组织了市道路运输行业协会、各出租车企业车辆以及私家车,共160台车辆免费为考生提供接送服务。同时,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每辆爱心送考车配备了爱心防疫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并按照防疫的要求每天做好车辆消毒工作。(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