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高考前我市向高三学子派发爱心文具包

时间:2021-05-29 09:25:1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高考临近,广大高三学子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5月28日,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广播电视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国资委联合爱心企业,开展“十年送考路,爱心满韶城”爱心送考十周年纪念礼包赠送仪式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建活动在市第一中学举行,该活动将为我市6所高中的所有高三学子送去5000套“爱心送考十周年纪念礼包”。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把“爱心送考十周年纪念礼包”发放到高三学子们手中,该“爱心纪念礼包”包括有2B铅笔、橡皮擦、尺子等学习文具。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考生们把握住人生机遇,调整好心态,迎接高考,并祝福他们取得优异的成绩,考上理想的大学。(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