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乳源开展暖冬行动志愿服务 情暖驿站 满爱回家

时间:2021-02-09 10:50:4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给旅客提供安全、温暖的出行环境,协助春运工作有序进行,日前,共青团乳源瑶族自治县县委、广东通驿粤北分公司、县义工协会、县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在通驿粤北一六服务区举行了2021年青春情暖系列活动之“情暖驿站·满爱回家”春运暖冬行动,为旅客们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一张张象征着喜庆的大红纸,在团县委和县义工协会剪纸爱好志愿者的巧手下化身成精美绝伦的窗花,送至过往的旅客手中。除此之外,一副副寄托着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等美好心愿的春联也同样被送至旅客手中。

  值得一提的是,情暖驿站现场还设置了返乡务工人员休息场所,免费提供姜茶以及热开水、面包等服务。志愿者们现场还为广大旅客提供了禁毒知识讲解、疫情防控教育等方面的服务,切实守好“外防疫情输入”这道关卡。  

  此次活动,团县委共发放宣传手册、新春对联等360份。(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戴杨 文意 陈梓昕)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