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乳源志愿者进入超市、市场助力防疫 日均服务群众达一万人次

时间:2021-02-08 10:10:4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您好,麻烦您先测量一下体温再进入超市”“小朋友,请把你的口罩戴好”……近日,共青团乳源瑶族自治县县委的志愿者们纷纷化身“防疫超人”把守在乳源各大超市、市场进出口,助力疫情防控,一抹抹“志愿红”成为当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临近春节,年味渐浓,农贸市场、商超成为不少市民消费购物的主要场所,这些场所也成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意识,减少疫情传播扩散风险,使乳源居民度过一个安全、平安的春节,团乳源县委响应县委、县政府部署安排,积极发动志愿服务组织及广大志愿者参与商场、超市、市场的疫情防控督导。

  倡议发出后,该县的志愿者们纷纷行动起来,组织前往该县广客隆超市、大润欢超市、中心市场、富华城市场等4个人流量密集的购物场所,配合商场、市场落实人员疏导、体温检测、宣传防疫、查看健康码等各项防控措施,做好督导、宣传防疫工作。  

  据悉,此次防“疫”大作战,共招募近60名志愿者,每天8小时服务于该县广客隆超市、大润欢超市等人流量密集的购物场所,服务群众每天达1万人次。 (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孙佳 戴杨文意 邓嘉贤)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