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市文明办慰问曲江道德模范 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时间:2021-02-04 11:01:4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明志率队到曲江区对该区道德模范进行走访慰问,表达对道德模范的尊敬,增强道德模范荣誉感。同时,曲江区组织本地区书法家为道德模范书写春联和福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当天下午,王明志与曲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继华对2016年“韶关好人”冯丽芳、韶关市第二届孝老爱亲模范陈秋凤、曲江区第七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陈克勤等人进行了慰问。慰问过程中,王明志亲切地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工作情况,并为他们奉献、担当、付出的楷模精神点赞,勉励他们继续发扬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引导身边群众争做崇尚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王明志和唐继华分别代表市文明办和区文明办给道德模范送上慰问金、春联和新春祝福。  

  慰问活动结束后,王明志一行还到该区乌石镇展如村开展送春联活动。当地多名书法家在展如村红色文化广场挥毫泼墨,写下了一幅幅喜气洋洋的“福”字和翰墨飘香的春联,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喜庆带到了村里,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村民的心坎上。  

  据了解,曲江区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春节前将采取多种形式走访慰问历届各级道德模范。通过走访慰问,了解道德模范心愿,按照相关政策对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实施帮扶,让道德模范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转载韶关日报  巨海宁 赖晓婷)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