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刘启宇到乐昌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力推动乐昌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上新台阶

时间:2021-01-18 11:54:5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专职副主任刘启宇到乐昌市督导检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召开工作推进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动乐昌创建省文明城市上新台阶。省文明办和市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与督导。

  刘启宇强调,乐昌全市上下务必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对照标准抓提高、聚焦问题抓整改、强化措施抓落实,确保文明创建取得明显成效。要着眼新一轮文明创建周期,切实担负起“一把手”工程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创建整改投入,压实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清单,强化督促落实,严肃责任追究。要完善文明城市创建长效机制,改进督导落实、考核奖惩和宣传发动机制,建立健全协调高效运转有力的工作机制,全力推动乐昌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上新台阶。

  推进会上,乐昌市就创建文明城市整改落实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省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对乐昌市2020年度文明城市创建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反馈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点评,指出乐昌作为广东北大门,应把文明创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抓得更好,同时要进一步理清创建思路、提高工作标准、扎实工作作风,在“快、狠、准、活、稳”五个字上面下功夫,全力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刘启宇到乐昌市图书馆产业园分馆、河南市场、竹林小区等场所进行了实地督导。(转载韶关日报  李方静 谢贤峰 张雪洋)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