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邮储银行韶关市分行制定为民暖心服务 覆盖人群广 防寒有温度

时间:2021-01-16 11:53:4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寒潮来袭,我市部分地区温度低至0摄氏度以下,秉承金融为民理念,邮储银行韶关市分行制定了为民暖心服务,为市民群众防寒献上“邮储温度”。

  据悉,针对老年客群,邮储银行韶关市分行备有老花镜、验钞机、雨伞、医疗箱、温暖爱心座椅。对进入到网点的老年客户,大堂经理主动上前搀扶,耐心询问引导,为其提供帮助。同时,积极开设“养老课堂”和举办“邮储暖心服务”进社区活动,为老年客户送去冬日温暖的同时,普及养生知识,以及防范电信诈骗、网络诈骗、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提高老年人的金融防范意识等。

  此外,针对大众群体,邮储银行韶关市分行备有冬日加厚爱心座椅及暖身红糖姜茶,便于市民办理业务。同时,积极开展“冬日暖心”积分回馈活动,为客户提供积分兑换恒温电热水壶、取暖器、围巾、手套、护手霜等驱寒取暖礼品,与客户同行抗寒。而针对环卫工人、快递员、送餐员、出租车司机等户外劳动者,邮储银行韶关市分行提供了取暖休息、免费热茶、手机充电等服务,表达邮储对奋斗在一线劳动者的敬意和谢意。

  “这个冬天寒风刺骨,我们应该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及时献上邮储‘温度’,通过无处不在的服务,让前来歇脚的人们‘身暖心更暖’。”邮储银行韶关市分行个人金融部负责人对笔者说。(转载韶关日报  李清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